2010/05/08 18:58

辣嬤秀美腿 美眉被比下去!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誰說只有年輕正妹的腿才美。下午有一場辣媽美腿比賽,辣媽抱著寶貝孩子一起走秀,證明生過孩子,依然窈窕美麗。其中有一名五十歲辣媽,還是辣阿媽,抱著孫子走台步。一雙修長美腿,讓她好得意,因為常常有年輕人來搭訕。

  你看你看,這走下來的,是哪裡來的美眉呀?哪裡來的這雙美腿?再往上一瞄,不得了。怎麼手裡都已經抱著弟弟妹妹,這些當媽的,已經死會,可還沒死心。站出來要大家評評理,哪個媽媽的腿最美?這位媽媽,你的小腿也太可憐了吧。這位媽媽是氣死人的鳥仔腳,這位媽媽呢,美腿比賽ㄟ,你怎麼穿著長褲來,你冠軍是不要囉。這位媽媽呢,生了孩子,蘿蔔沒有越來越大,倒是先生的肚子,越來越大。爸爸,你要加油囉。坐月子卻是離這位媽媽有點遠了,手裡抱著不是她的孩子,是她的孫子。五十歲的她,是個辣阿媽,這雙美腿走到哪裡都開桃花,老是有二十出頭的年輕人,跑過來問這麼一下,小孩子,不懂事,甚麼作個朋友,都可以作你媽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