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9 18:58

限量名貴跑車 有錢人才買得起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頂級跑車藍寶堅尼的代理商總經理趙一葵,爆發打人事件,已經被提起公訴!不過他們公司代理的藍寶堅尼跑車,可是愛車人的夢幻車款,不只限量價錢也貴的嚇人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輕微一踩油門,就加速狂奔,這是REVENTÓNROADSTER的全球限量跑車。只要輕輕一按遙控器,跑車的兩個門就會自動往上開,車內的儀表版仿戰鬥機造型。銀色的車身外殼以碳纖維打造,車身很輕,融合了隱形戰鬥機的概念,加上鑽石切工的手法。整台車車頭有菱有角,很有個性,一台要價110萬歐元加上100萬美金的稅,算一算,一輛要價至少台幣8千3百萬元。真的是你說第一,沒人敢說第二。在台灣要想尬到同台車可不容易,全台灣就只有這麼一部。嫌太貴那麼來看看這台,不過錢還是得先準備好,因為要把這台黑色法拉利跑車開上路,就等於把台北市一棟房子載著滿街跑。這台跑車價值台幣2000萬,超強馬力,變色天窗,還能讓你遠赴義大利親自挑選你要的材質款式。在台灣要想尬到同台車可不容易,因為這台法拉利跑車,全台灣目前只有三台。

  聽到這裡還是覺得太貴,沒關係,平民化一點點的,這輛黑色的雙門跑車,流線型的外觀設計,要價700萬元,這價格可是,榮登賓士車昂貴第一名。到底貴在哪,可不只外觀特別而已,我們打開車門瞧一瞧,裡面陳設你看的到的,方向盤儀表版車內音響,全都是專為客人量身設計的。這輛超特別賓士跑車,全台只有10台,現在要買可也買不到了。FERRARI BENTLEY LAMBORGHINI JAGUAR BENZ這些限量車到底是誰在開,大家都知道的大紅人周杰倫,就是限量車的愛好者。這些超亮眼的車,常在MV中搶了主角的風采。看看這台SLR722的賓士蝙蝠車要價4000萬,台灣只搶到兩輛的配額,其中一台周董的。真的只有像小天王這種金字塔頂端消費的人,才買的起,一般小市民還是省點荷包,看看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