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3 18:58

金正日訪中 視察世博北韓館

綜合報導

  您相信貓咪也懂得心肺復甦術嗎,土耳其一隻流浪貓為受傷同伴按壓胸部、還舔口鼻,就像在急救,影片貼上網站,引起網友廣大迴響。北韓領袖金正日今天搭乘火車抵達達中國邊界,將轉往北京訪問,這是金正日兩年前中風後首度出國,謠傳他有可能到上海世博視察北韓館。

  金正日搭乘的專用火車在清晨低調駛進中國和北韓邊界的丹東車站,二百名中國軍警事前封鎖整個車站,火車抵達後,15部黑頭車迅速將車上乘客接送到一家飯店。外傳金正日這趟訪問除了協商六方會談之外,金正日也有可能到上海參觀世博北韓館。不過南韓外交部不願意證實列車上搭載的就是金正日。集合了全球超級跑車跟名人的GUMBALL拉力賽,五月一號在英國倫敦正式起跑。共有一百部富豪級名車、250位選手參賽,他們必須橫跨歐洲各國,再飛到北美地區,終點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,全程4800公里,參加的車手包括明星、歌手等名人,大家比車子也比財富。

  野貓也會心肺復甦術急救法嗎?土耳其有隻流浪貓,看到花貓同伴遭汽車撞傷,不斷用前爪踩壓花貓的胸部,而且還用舌頭舔舔花貓的臉,彷彿在急救一樣,直到2小時後,一名獸醫前來救治花貓,不過已經來不及。這段白貓急救同伴的影片貼上網,令許多網友看心疼又鼻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