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滑撞分隔島 跑車駕駛慘死

蘇怡璇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雨天開車真的要格外小心。一台價值兩百萬的進口跑車,行經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上時,當時下著毛毛雨,疑似車速過快輪胎打滑,轉彎失控先撞上分隔島,整台車飛起來,翻轉一百八十度後撞上旁邊的隔音牆,駕駛不幸當場死亡。

  畫面右上角一台白色的進口跑車出現,下一秒直接撞上分隔島,彈飛五公尺高,車頭旋轉了一百八十度,再往旁邊綠色隔音牆撞。撞上去的那瞬間,清楚的看見水泥塊被撞破,噴出大量煙塵,可見當時撞的有多慘,警消趕到現場救人,跑車駕駛因為撞擊力道太猛已經當場死亡。傷心的爸爸趕到現場,看見二十分鐘前才出門的兒子和車子變成眼前這副模樣,不敢相信這是事實。擋風玻璃全破,駕駛這邊的車身凹陷,看不出來原本車子的模樣,駕駛座位上的座椅被擠到原本的副駕駛座的位置,副駕駛座位上的安全氣囊也彈開來,排氣管不再原本的位置,跑到車子後座的門邊,就像是一團廢鐵,還是要提醒開車的駕駛,馬路溼輪胎容易打滑,就算開著再好的跑車,遇到下雨天還是要小心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