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0 12:00

大雨下不停 屏東羌園水深及腰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豪雨不斷,讓南台灣又傳出災情,屏東的羌園和東港佑淹水了,尤其低窪地區,水幾乎淹到了腰部,居民得涉水出入,非常危險,還有人躲在家中二樓,就怕水再繼續淹,馬路上積水也超過一個輪胎高,不少車子經過都拋錨了。

  

羌園地區又淹水了,放眼看去,低窪的舊房舍全泡在水裡,一樓幾乎淹了一半,家裡淹水的婦人站在二樓,走出陽台看災情,不敢下樓也不能出門,就怕水會再繼續淹,有居民買食物得涉水出入,看看水已經淹到了腰部,居民拉褲管去買泡麵,真的好無奈,一夜豪雨,讓屏東羌園到處淹水,附近的道路,積水也超過一個輪胎高,大車勉強通行,但是有小轎車和摩拖車,成了泡水車拋錨,停在路邊。

  連續不停的雨勢,讓屏東的東港和羌園傳出淹水災情,因為地勢低,一下雨,附近河面就快要高過路面,逢雨必淹,居民每次都只能像這樣,看著縣府雖然有出動抽水機,卻是一邊在抽水,另一邊還是一直淹水的無奈景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