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9 06:00

機場有路邊攤 如"國際菜市場"?!

蔡明娟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桃園機場是台灣的門面,不過有立委爆料,桃園機場內長期充斥各種流動攤販,像是賣便當、飲料還有賣衣服,讓機場雜亂無章,機場變成菜市場,簡直是一座三流機場。

  任何角落都不放過,樓梯間也能做起生意來,但有沒有搞錯啊,這穿制服買早餐的小姐,看來還是航空站自己人,跟老闆聊得開心因為他們都是老主顧,來喔來喔!雞腿飯、排骨飯,在航空站辦公室樓下都有在賣,這次機場推車上載的不是行李,而是香噴噴的便當要給你挑喔,站著挑、蹲著挑,今天的午餐就靠它了。

  打著黃光讓花車上的物品更有柔焦效果,毎一樣都好美,一旁小姐興奮的掂起腳尖挑選,卻也不知從何下手,大包小包堆滿地,老闆娘在地下二樓從事地下交易,背著生意包,準備擺攤賣衣服囉!歡迎來到桃園國際市場,早餐有早餐吧,午餐有流動便當,晚上時間更有黃昏市集。

  立委批爆,這樣的情況實在太誇張羅淑蕾說丟臉,但機場主管卻推得乾淨,表示到了今天看到照片才知道有這回事,蕭登科說不知道,政府若再不積極解決,恐怕台灣的第一門戶,真的要淪為一座三流機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