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11:58

700萬人困機場 處處有溫情

綜合報導

  

這場火山灰風暴,也讓全球將近七百萬旅客困在機場,錢用完了又沒吃沒喝,就像難民一樣苦不堪言,然而各個角落一些充滿人情味的故事也悄悄地發生,讓這些落難天涯旅客體會人情溫暖。

  

冰島火山搞飛機,全球將近七百萬旅客困在機場,其中包括台灣藝人汪東城,有人樂觀看待、有人默默忍耐,因為太難熬了,紐約甘迺迪機場旅客有的被困了六天,機場大廳成了露營區,輪流睡覺、輪流洗衣服。

  這對夫婦心急如焚,因為他們放著家中三個年幼的孩子出來度結婚10週年蜜月,不料卻困在巴黎,困境中有好心人伸出援手,紐約人巴頓夫婦特地到機場尋訪一個素不相識、但需要他們援助的蘇格蘭家庭,邀請他們到家裡作客。

  火山灰還差點壞了這對新人的好事,原本要到倫敦舉行婚禮,半路困在中東杜拜,旅館得消息後,把迎賓大廳變成了婚禮會場,還替他們做了個大蛋糕,靠著視訊會議和眾人祝福下締結良緣,為這段受困記憶留下完美的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