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 18:58

平民入王室 婚姻路坎坷

林怡君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報導過,瑞典公主嫁給平民駙馬爺,就像一場男性版的麻雀變鳳凰,其實,皇室愛上平民的浪漫愛情故事,常常在真實生活中上演,從當年英國戴妃的世紀婚禮,日本雅子妃的童話婚禮,還有已故影星葛麗絲凱麗,一躍成為摩洛哥王妃,都讓人津津樂道!但是嫁入豪門,可不保證能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灰姑娘不只是童話,全世界的女孩,曾經都想變成戴安娜,全日本的女孩,也曾經都想變成雅子妃,全世界的男人,更巴不得娶個葛麗絲凱麗回來當王妃,只是當平凡女孩麻雀變公主,幸福也能像童話一樣不朽嗎?戴安娜最後離婚收場,死於車禍,年僅36歲,暗殺傳言滿天飛;氣質出眾的摩洛哥王妃葛麗絲凱麗,雖然和夫婿甜蜜恩愛,但最後同樣死於車禍;哈佛高材生雅子妃,為愛放棄了最愛的外交生涯,卻從自由飛入了牢籠,皇室繁雜的規矩,壓得她罹患身心障礙症。

  皇室生活,有多難,她是全亞洲最有錢的汶萊哈賈公主,嫁給英國平民留學生哈力樂,這場婚禮,是全世界最貨真價實的金碧輝煌,但瞧瞧丈母娘看女婿,不是越看越有趣,是完全不想多看一眼;再來看這場十年前,丹麥的童話婚禮,王子娶了亞裔出身的文雅麗王妃,兩人甜蜜到家,十年後,文雅麗牽著兩個兒子的手,穿著白紗,走出皇宮,新郎從王子換成平民攝影師,幸福能像童話一樣不朽嗎?時間,給了最真實的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