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 18:58

愛上女主播? 盛治仁約會李文儀

郭怡岑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愛上女主播了嗎?有媒體拍到,盛治仁和主播李文儀,一起到內湖的餐廳用餐,是不是傳出緋聞呢?對於這樣的報導,盛治仁駁斥無聊,也解釋,李文儀是他的老同事,因為很久沒見面才會聚會,而李文儀也透過公司表示,盛治仁只是他的老長官,態度非常低調。

  照片上,盛治仁戴著棒球帽,和戴著太陽眼鏡的主播李文儀,一起到內湖這家餐廳吃午餐,兩人用餐結束走出來,有說有笑,最後盛治仁開著自己的福特黑色轎車,送李文儀離開,平面媒體報導盛治仁和李文儀傳緋聞,看到這樣的報導,盛治仁直說倒楣,盛治仁說李文儀是他過去台北市府時聽奧基金會的同事,和舊同事吃頓飯,竟然被報成緋聞,他澄清說兩人都住內湖,這頓飯早就跟老婆大人報備

  42歲已婚的盛治仁,育有一對子女,從政治教授到擔任文建會主委,行事作風向來低調,這次和31歲的美女主播李文儀,舊同事吃飯,竟然被大作文章,也讓兩人覺得無奈,以後出門恐怕要更提高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