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1 18:58

犒賞績優"員工" 詐騙集團辦旅遊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犯下這起台灣史上,最大規模兩岸詐騙案的主嫌,江永吉,綽號阿東,外表看起來和一般宅男沒兩樣,但其實他是一路從詐騙集團的車手作起,求學、工作、行騙,都在台中,儘管被逮捕過,被通緝過,卻仍然持續擴大作大自己一手創造的兩岸詐騙集團,兩岸都設立電娮機房,騙台灣人也騙大陸人,而且,還認為自己是體恤員工的老闆,五月份時還犒賞績優員工,一起去墾丁旅行。

  走在第一個,戴著眼鏡,身材微胖,穿著黑色T恤、牛仔褲,他就是抱著5000多萬現金睡覺的兩岸詐騙集團首腦,江永吉,儘管被逮捕過,被通緝過,卻不知悔過,31歲的他,綽號阿東,有詐欺及公共危險等前科,看看他都作了些什麼,以前,他收集到處買人頭帳戶,拿到存摺、印章以及提款卡等等,也曾經面不改色,假扮檢察官與被害人見面、取款,騙走上百萬元,就這樣,一路從詐騙集團的車手,變身成為台灣史上兩岸詐騙集團,最會騙錢的幕後主謀!

  兩岸都設立機房,騙台灣人也騙大陸人,台灣的機房,就在台中巿區的日盛街,這有50幾年的老房子裡,周圍是新舊住宅混區的地帶,沒人想過這裡竟然就是兩岸最大詐騙集團的機房重地!江永吉賺了錢還懂收買員工的心,辦員工旅遊,五月份時,帶著員工還有女友,一起去墾丁旅行!畫面是刑警在墾丁跟監拍下來的畫面,白天玩海上活動,玩風帆,和男男女女的員工,在海邊戲水,到了晚上,拉著女友逛墾丁大街,累了,就投宿在有海景的民宿,生活過得這麼悠閒,因為到處行騙,已經帶來龐大的財富。

  江永吉甚至不敢把錢存入帳戶內,直接把現金放在台中郊區價值千萬的別墅裡,為了要躲避查緝追到現金流向,直接指派在大陸的手下,以400-800塊人民幣,先買大陸人頭帳戶,人民幣換台幣,台幣換人民幣,再以網路轉帳的方式,轉轉轉,誰也沒想到,詐騙集團的首腦,江永吉在台中長大求學,有著不錯的身家,成天沉迷網路遊戲,拆解組裝電腦,無意間的接觸詐騙集團,從車手作起,才短短幾年就,壯大成為橫跨兩岸的宅男詐騙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