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8 11:58

那是詐騙集團! 機"警"救200萬

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詐騙集團的猖獗,就連老闆都被騙,一名四十多歲的工廠老闆,突然提領了兩百萬元,準備要匯款,路過的員警發現他神色緊張,上前盤查才發現,他正在跟詐騙集團通電話,員警好說歹說,才及時救回這筆錢,男子還激動地,不停向警方握手道謝。

  派出所桌上放著一疊又一疊的千元大鈔,金額總共是兩百萬元,這些錢是員警,及時攔截回來的。這位游先生先是工廠老闆,早上接到詐騙電話,要查封他的戶頭,要他把錢通通轉匯,游先生害怕通通把錢領了出來,準備轉匯給詐騙集團。正巧巡邏員警經過看見他,表情很緊張的在講電話,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手中的兩百萬,差點通通被騙走。

(工廠老闆 游先生:我現在需要協助,然後我就跟巡邏員警講說,我車上有巨額(現金)。)

  隨後警察開著警車一路護送他到銀行,到達銀行後,員警還是一直盯著他的提帶,就怕還有什麼閃失。銀行行員也趕緊清點金錢有沒有短少。而游先生最後安心看著自己辛苦賺的兩百萬,在機伶員警的幫忙下,通通存回去自己的戶頭。讓他由心感謝因為員警熱心機警,才讓他保住他畢生賺來的血汗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