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1:58

芋冰店徵媳婦! 待有緣人來相會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縣豐原市,一家冷凍芋冰店,裡頭貼了一張紅色公告,內容是要徵婚的,原來是老闆娘擔心自己身體不好,獨子一個人經營冰店,太辛苦娶不到老婆,所以代替兒子徵婚。不過,兒子卻不太體會媽媽的苦心,徵婚徵了一個多月,始終沒有碰到有緣人。

  一走進冷凍芋冰店,大紅色的徵婚啟事就貼在最顯眼的地方,用黑筆寫著「請給我機會,做我的媳婦,有心、有緣,期待情、感恩心」,林媽媽大方說,這是她親筆寫的,表示自己的誠意,就是要幫兒子找媳婦,客人一進門看到,馬上熱心要幫忙介紹。

  林媽媽說,她真的比兒子還要急,三十二歲的兒子,一百八十二公分,長得斯文老實,但個性超級害羞,看到女客人來買冷凍芋頭,還會臉紅。每天店裡的所有食材,都是兒子一個人準備的,每天在店裡從早忙到半夜一、兩點,根本沒時間交女朋友。丈夫去年生病住院,店裡全靠兒子和她一個人,她不忍心兒子那麼辛苦,只希望能找個媳婦,幫兒子做生意,家裡房子、車子都有,只要兒子喜歡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