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8:58

假摔戰術! 球員比演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足球場上比賽,除了要比球技跟體力之外,居然還要比演技,如果在場上演得逼真,很有可能騙過裁判的法眼,造成對方球員犯規,不過也有些球員演得太假,不僅得不到裁判同情,還會被球迷大噓特噓。

  在足球場上常常可以看到,球員因為犯規動作而跌的東倒西歪,不過也有許多選手,是大演內心戲,希望博得裁判同情,看到畫面上這位選手,已經躲過後面防守球員的鏟球,結果在守門員旁邊居然跌倒了,到底發生什麼事,換個角度來看一看,ㄟ,好像沒有人碰到他耶!換個更清楚的角度,跟守門員差這麼遠,到底為什麼會跌倒,可能只有他自己才知道。

  不過除了球員、教練在吵架的時候,也要渾身是戲,來看慢動作,教練用頭輕輕一頂,自己先倒地,結果球員看到馬上跟著倒地,兩位,你們在演八點檔阿。還有一種情況就是,是真的被打到,但是裝可憐裝得越嚴重,裁判越喜歡,就會給你一張紅牌,明明就是被打到腰,居然可以演成臉被打到,這樣也行得通。

  足球場上拼球技之外,也還要拼演技,球員假摔見怪不怪,但是為了勝利而花招百出,也讓球迷大開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