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3 11:58

總統"皮皮剉"? 與郝龍斌視察貓纜

郭怡岑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總統上午和台北市長郝龍斌,一起視察貓纜營運狀況,不過這將近十分鐘的搭乘過程,總統好像有點害怕,一路上緊抓欄杆不敢鬆懈,倒是郝龍斌看得出很高興,頻頻向總統報告貓纜恢復營運的周邊狀況,兩人互動一冷一熱。

  拿出悠遊卡,馬總統自己刷卡入站,這是貓纜復駛後,總統第一次來搭乘。由於沒有特別安排,馬總統和郝龍斌只能座普通車廂,從指南宮站,一路搭到動物園站,坐在貓纜裡面的馬總統,好像很緊張,左手一直緊抓著貓纜的欄杆,神情專注的盯著貓纜外的風景看,坐在隔壁的郝市長很開心,滔滔不絕的向馬總統作簡報。

  郝市長很開心,開心到連T16塔柱當初因被掏空,安全有疑慮才遷移,現在都可以自己解釋。總統親自出馬爲貓纜背書,不僅打破兩人有心結的傳聞,也為選情低迷的台北市長郝龍斌,打了一劑強心針。郝龍斌喜悅掛在臉上,但是總統反應似乎比較冷淡?總統一出貓纜,一路只跟旁邊的副議長聊天,似乎忘了郝龍斌的存在,馬總統這趟體驗貓纜的庶民之旅,除了為貓纜背書,也讓正在初選的國民黨籍市議員,多了曝光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