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5 18:58

不當落跑市長! 蘇貞昌要做到任滿

郭怡岑 張乃峻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年底直轄市長選舉就屬台北市最受矚目,爭取連任的郝龍斌,下午帶著好心情,與媒體到貓空喝茶,郝龍斌不擔心貓纜還有內湖捷運會成為選戰的包袱。另外蘇貞昌今天則是接受電台專訪,呼籲黨內團結還有重申不會成為落跑市長。

  郝龍斌一身便裝,神情輕鬆到貓空走春,和業者握手寒暄,大口喝茶,臉上堆滿笑容,因為貓纜,近期就要恢復營運,郝市長似乎也鬆了一口氣。貓纜問題解決,文湖線列車改裝跳票,市政府向龐巴迪開罰千萬,展現魄力,任內兩大麻煩事,郝龍斌加快腳步處理,就是累積能量拼連任,對手蘇貞昌上廣播,批評郝龍斌炮火猛烈!但是面對各界質疑聲浪,選輸,是不是會換跑道選總統?蘇貞昌重申選贏,會做滿任期,爭取支持。蘇貞昌呼籲綠營要團結,但是他的參選,連獨派大老辜寬敏也有意見,要蘇貞昌別選北市,如何整合綠營內部歧見,蘇貞昌要衝進北市,恐怕還有一段路要磨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