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8:58

搭捷運昏倒 醉漢頭破血流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捷運發生醉漢昏倒意外,一名喝醉酒的男子,才剛從捷運車廂走出來,就因為太醉了,趴倒在地,還撞得頭破血流,讓站務人員嚇一大跳,趕緊報案叫救護車,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  這名喝醉酒的男子,歪歪倒倒走出剛到站的捷運車廂,接著就碰的一聲,頭就往地面撞整個趴倒在捷運月台,後方的站務人員嚇了一跳,趕緊上前扶他,看到酒醉男子已經撞得頭部受傷流血,趕緊去報案(捷運警察隊副隊長 徐如姣:他就已經喝醉酒了,喝得蠻醉的。)就在下午五點半左右,男子因為喝酒,喝到茫了選擇搭捷運回家,沒想到一走出車廂就醉暈了,迎面倒地,滿臉都是血,趕到的員警擔心流血阻礙呼吸道,一路陪同男子講話(捷運警察隊副隊長 徐如姣:當事人已經醉得很厲害,而且整個鼻孔一直流血,怕擔心他血流狀況,萬一不小心回流,去阻礙到呼吸,所以同仁一直跟他保持(講話),讓他精神狀況是清醒的。)男子這一摔,可把自己摔醒了,才發現喝醉酒倒在捷運站,直向警員握手道謝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摔倒滿臉血的糗態,可是讓男子得到一次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