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 11:58

3船員攔路討菸 國中生不依挨揍

潘潔瑩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旗津發生外籍船員打國中生的意外,三名外籍船員喝醉酒,攔下三名國中生討香菸,國中生聽不懂,比食指左右搖晃表示沒有,卻被誤認挑釁而被痛打,其中一名國中生被船員整個人舉起來摔到地上,還被以掃把棍戳喉嚨,打斷鼻樑受傷送醫,家屬怒罵太超過,警方逮獲三名打人的船員。

  鼻樑被打斷躺在病床上的蕭同學,脖子上還圍了護頸,這名十五歲的男孩,被三名外籍船員圍毆,還被用掃把竹棍直戳喉嚨。現在想起來,還是氣憤又害怕,從小照顧他的乾媽更是心疼的哭紅了眼。

  當時蕭同學就是帶著弟弟和同學,領了畢業證書開開心心的去旗津玩,路上遇到三名喝得醉醺醺的黑人船員,比手畫腳說要跟他們要香菸,蕭同學搖食指表示沒有,外籍船員卻突然動怒,把蕭同學整個人舉起來摔。三名外籍船員這樣欺負才十幾歲的國中男孩,實在很過分,警方逮捕他們後,發現三名外籍船員分別是,巴布亞紐幾內亞籍和印尼籍船員,入境許可證過期了,非法入境還打人,目前被移送等待遣返出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