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1:58

"醉"有應得! 竊賊被反鎖成甕中鱉

彭尚興 報導

  最近網路上一段竊賊企圖洗劫便利超商的影片,但是這名小偷可能喝醉了,不但行竊過程中跌得東倒西歪,最後還讓自己被反鎖在商店裡面,結果被網友譏笑是「史上最蠢的竊賊」。

  這名男子搖搖晃晃的走過來,步履蹣跚,顯然是已經喝太多的樣子。他爬上了這棟房屋的窗台,好像在打什麼歪主意,可是卻一個不留神,狠狠地摔了下來。男子不死心,掙扎地爬上了屋頂,沒想到卻摔得更慘,直接砸破了天花板,重重地跌在貨架之間的走道上。不過總算是讓他闖進這家超商了,男子也顧不得痛,爬起來開始搜括店裡的商品,看他推著手推車的樣子,好像是來SHOPPING一樣。但是要怎麼離開這家商店,卻是一個問題。

  這個小偷試圖用搬貨的推車把玻璃門撞破,卻徒勞無功;想把門撬開,可是使盡吃奶的力氣,大門還是動也不動。不得以,只好架起梯子,爬上天花板,順著原路出去,誰知道一個重心不穩,他又摔了下來,而且摔得比前兩次更狼狽,整個人掉在貨架頂端的瓶瓶罐罐上面。這名竊賊這時候才發現,自己剛才的舉動都已經被監視錄影機拍攝下來了,惱羞成怒的他拿起了一瓶酒,往攝影鏡頭砸了過來,卻失手沒有命中。無可奈何,只能坐在門口等警察過來,乖乖地束手就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