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8:58

酒後與父吵架 男踹警車出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喝酒鬧事,地點還在派出所,真的是很大膽!台北縣一名男子因為喝醉酒又和父親吵架,心情鬱卒,出外走走晃晃,沒想到想著想著還是氣不過,踹了警用機車出氣,沒想到這一踹,踹進了警局,酒還沒醒的他,甚至還揮拳襲警,把員警打得鼻青臉腫,最後被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。

  員警命令男子乖乖就範進行酒測,不過他倒是全把員警的話當耳邊風,大搖大擺的走進警局,管他三七二十一一屁股就坐了下來,真的是把派出所當自己家了,不過他卻連屁股都還沒坐熱又突然起身,動作之大讓員警嚇了好大一跳,接著就是一股腦兒的對警方不斷咆哮,在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,男子還瘋狂的打起醉拳,一陣狂揮亂舞之後,最倒楣的就是他,這位姓蔡的員警被打得鼻青臉腫,眼眶一個大大的黑輪,連眼睛都幾乎張不開了,鼻子也鮮血直流。

  真的是很誇張,其實在這之前這名男子已經踹翻了4台警用機車,才會被警方帶進警局偵訊,這位老兄也喝太多了吧,都進警局了酒還沒醒,其實這名男子是因為喝醉酒又跟爸爸吵架,想外出走走透透氣,沒想到走到派出所附近忍無可忍,才會踹警車出氣,這一踹,把自己踹進了警局還被依法送辦,只能說這位老兄,還真不長眼喝酒鬧事,還大膽的把地點選在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