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6 18:58

係金ㄟ! 靠念力可移動物體

俞姵箖 報導

  用念力來移動物體,對許多人來說就像是科幻片一樣不真實,但美國科技業者已經研發出一種腦波控制器,可以讓人用念力來移動一顆小白球。

  前方塑膠管內一顆小白球上下移動,不用按鈕,而全是藉由念力來操控。念力科技業者。原來透過頭部感應器讀取腦波電子訊號,傳送到內接的無線接受器,讓使用者以念力控制小白球移動,而且一定要全神貫注。不過一旦學會操控,透過腦波傳達的念力,甚至可以指揮迷你台車向前走。由美國科技業者研發的這套科技裝置,已經被美國射箭國家代表隊,拿來當成強化選手專注力的器材,有助於提高成績。而且業者還跟其他企業合作,推廣念力科技的使用,未來靠著念力也能操控汽車。念力科技業者。甚至從IPHONE手機都可以監測使用者的腦波狀況,作為紓解生活壓力的參考,而這種念力科技一旦普及化,對人類生活肯定帶來革命性的變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