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勢大車拚! 藍.綠支持者爆衝突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選戰倒數十天,馬總統昨晚到一及戰區新竹縣,為邱鏡淳拉抬聲勢,沒想到跟綠營天王謝長廷狹路相逢。雙方支持者爆發衝突,民進黨指控,特勤人員身穿"藍軍"競選背心,行政不中立,國安局下午對此道歉。隨著選戰逼近,地方上的抗議衝突不斷。

  就怕長工助選團,會和馬總統幫邱鏡淳掃街車隊碰上,警方說什麼也不給過,讓綠營人士超不滿,爆發第一波衝突。突破警方包圍,黑衣男子先出一拳(圈),再跩一腳(圈),現場一陣混亂,謝長廷也陷在裡面。只見謝長廷張大眼睛,表情痛苦,還一邊用手指責警方打人。警方立刻舉起盾牌,圍起一道人牆,情勢已經夠混亂,偏偏這個時候,邱鏡淳的車隊剛好抵達,雙方狹路相逢。謝長廷還拿起手機反蒐證,高呼馬英九下台,只不過等到混亂過去才抵達的馬總統似乎是渾然不知,只不過這一場戰火,居然延燒到隔一天。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帶著大批支持者,直接殺到對手黃敏惠總部去踢館,結果現場又是一場藍綠員警的大混戰。衝不進去黃敏惠總部,慢動作畫面看到帶頭的涂醒哲臉上居然笑容滿面,那怒沖沖踢館又是為了什麼?只能說,選戰最後關鍵時刻,像這樣的場面只會更多不會變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