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30 11:58

翱翔天空! 雷虎小組特技飛行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空軍基地將在暑假舉行國防教育活動,其中最精彩的雷虎小組空中戰機表演,在今天上午進行預演,讓民眾先睹為快。

  空軍基地的上空,冒出轟隆隆的引擎聲,四架雙座AT-3教練機,紅藍白的機身呼嘯而過,出現在基地的上空,這是空軍雷虎小組,正在進行的飛行預演。以青山和白雲為背景,在天空中翱翔,他們在進行空中的位置定位,為七月十七號舉辦的國防活動,進行彩排。只見三架戰機以箭頭隊形飛越,另外一架僚機則在隊形的後方,進行跟隨,四架教練機來回基地四週做迴旋。

  這四款AT-3教練機,是我國自製的第一款噴射教練機,兼具對地對海攻擊潛力,民國六十九年原型機升空試飛成功,也是我國航空工業史上的重要里程碑。AT-3戰機也將會在七月十七號,以天女散花的形式,衝場飛行讓大家眼睛一亮。所以在預演沒看到的,雷虎小組保證在活動當天,一定會補齊,讓所有民眾驚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