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4 21:54

假皇族騙黃金! 商人被騙4百萬

邱韻如 王永秦 台北報導

又發生假皇族真詐騙的案件,有2名賴比瑞亞籍的男子,假裝是自己皇族,向被害人說自己在逃難,手邊有30公斤的黃金,需要換成現金,一名黃金大盤商就這樣被騙了4百萬元。

一大包的黃金,看起來金光閃閃,但,可別被這外包裝給騙倒了,這不是黃金,而是電鍍的銅塊,一名黃金大盤商,以為這30公斤的黃金,是真的,因為換算市價約2千萬,但現在卻可以。用4百萬元買到,以為撿到便宜,高興的拿出4百萬元現鈔和美金,沒想到,買到手的黃金,卻是假的,賣假黃金的,就是他們,2名賴比瑞亞籍的男子,帶著假黃金,來到台灣,說自己是落難王子,手邊的黃金,急需變換成現金,為了取信被害人,還拿出真的黃金誘騙被害人上當,但卻偷天換日,把真黃金,換成大批的假黃金,賣給被害大盤商後,為了爭取落跑時間,還把假黃金放在保險箱,假裝好意告訴大盤商,要好好保管,還好大盤商及時發現,報警在機場抓到這兩名假王子,避免更多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