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3 12:00

盧彥勳回來了! 粉絲熱情接機

張鎮麟 盧松佑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之光盧彥勳昨晚凱旋歸國,因為,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,他闖進八強,創下台灣最佳成績。昨天,在機場出現了大批粉絲,還包括盧彥勳的媽媽,也親自到機場,迎接寶貝兒子,讓他非常開心。

  盧彥勳一出現在機場,就受到英雄式的歡迎,看到現場擠滿了前來接機的粉絲跟學弟,如此大的陣仗,讓盧彥勳有點緊張,不斷高舉右手,跟大家打招呼。經過長途飛行,終於回到台灣,盧彥勳看起來有些疲倦,不過還是第一時間在機場就舉辦返台記者會,謝謝一路支持他的所有人。

  記者會上,盧彥勳的媽媽也首次露面,過去盧媽媽相當低調,不接受採訪,怕破壞了盧彥勳的好運,一直等到兒子凱旋歸國,盧媽媽才願意出現在鏡頭前面,說出心裡話。除了感謝還是感謝,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,不過可以感受到,盧媽媽真的相當滿意兒子的表現。

  盧彥勳在溫布頓闖進八強之後,世界排名可望擠進前50名,讓他接下來的行程全部要重新規劃,這次只有在台灣短暫停留三天,馬上就要飛往德國備戰八月份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繼續上演台灣的網球奇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