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0 12:00

練舞屢遭驅趕 "拒比捷運盃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捷運舉辦街舞大賽,不過有人卻號召大家一起拒絕比賽,主要是因為,不少報名隊伍不滿在捷運裡面練舞卻常常被驅趕,現在好多人在網路上號召罷賽,不少參賽者也群起響應。

  

SHE在捷運車廂手舞足蹈,為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,打出總獎金48萬號召,讓很多年輕人趨之若鶩,但現在卻有知名街舞老師陳韋成,在臉書發表文章,要大家拒比捷運盃,目前有近千人響應,原因是不少報名隊伍在捷運練舞,卻是不斷遭到驅趕,處處受到限制。

  才說完,立刻有警衛要求練舞學生把音樂關小聲一點,這下可讓他們感覺很掃興,感覺被刁難,還有原本這個地方從早上六點開放練舞到晚上10點,因為附近居民抗議太吵,才提早到晚上9時,就連路過廣場的民眾都得扯開喉嚨說話。

  路過民眾都嫌吵,附近住家當然忍無可忍,但是對這些學生來說,參加捷運盃不能隨意在捷運練舞,也讓他們覺得很悶,看來雙方還需要好好協調,找出解決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