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8 12:00

救牠卻害了牠 遊覽車輾斃流浪狗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原本,這隻狗狗受困在一座橋下奄奄一息,被一名女大學生發現後,趕緊找人把狗狗救上來。沒想到,牠又在馬路上亂跑,結果不小心被遊覽車當場輾斃。這讓女學生非常難過,她哭著說,自己救了狗,卻也害了狗。

  女學生在橋上很著急的往下看,因為橋下面不到兩坪大的土堆中,竟然有一隻小黃狗。小黃狗很焦急,一邊是牆壁一邊是水,根本沒地方去,而且也好幾天沒吃東西了,就在那裡像無頭蒼蠅一樣繞來繞去,女大學生也不知道怎麼辦。

  橋上的民眾怕牠餓壞了,拿塑膠袋裝食物,往下丟給小黃狗吃,可是天色越來越黑,女學生越來越著急。這時候見義勇為的男路人,決定自己下去救這隻小黃狗。要救小黃狗還真有點困難,游泳到岸上後,男路人慢慢的靠近小黃狗,但小黃狗似乎被嚇到了,一直往後退對男路人很有敵意,男子想要安撫小黃狗的情緒,將手伸了過去,害怕的小黃狗一直叫。

  男路人只好趁小黃狗不注意,把搜救用的繩子,套在小黃狗的身上,小黃狗好不容易把救了上來,但牠看起來還是驚魂未定,就在地板上開始打滾,努力的想要擺脫綁在身上的繩索。女學生看到小狗被救了上來,實在很開心,但小黃狗看起來,眼裡還是很害怕惶恐,就開始在馬路上到處亂竄。沒想到,話才說完,小黃狗被大遊覽車給輾斃,女學生哭得很傷心,她真的很自責,因為好心救狗上來,沒想到最後卻也害了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