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5 18:58

逆向撞遊覽車 毒販"丟包"被逮

陳怡臻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原本以為是場單純的車禍,但沒想到警方卻抓到毒販,一輛轎車下午在高雄市,逆向撞上對向車道的遊覽車,就在警消到場要救人時,轎車內一名男子丟下受困車內的同伴,跑下車,還沿路丟棄一包物品後就要逃跑,警察趕緊將他攔住,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包毒品,當場人贓俱獲。

  道路監視器拍下,黑色轎車從左手邊開過來,突然越過雙黃線衝進對向車道,遊覽車根本來不及閃,碰的一聲就撞上了,巨大衝擊力道,讓轎車車頭整個被削掉一大邊,連車門都不見了,駕駛就被卡在左位上,消防隊員來到現場,拿出工具企圖將人救出來,大夥兒不斷鼓勵受困男子,他右腳被整個卡住,動彈不得。

  原本以為是場意外,沒想到事情沒這麼單純,原來黑色轎車裡不只一人,另一名男子車禍後,立刻下車,受了傷的他,不但不理旁人的關心,還立刻跑開,邊跑邊丟了一包東西,在場的警察發現不對勁,一上前才知道丟掉的是一包毒品,立刻將人抓住,而他受困車內的同伴也逃不掉,受困的男子被救出後,就立刻被警察銬上手銬,原本以為是單純車禍,卻讓警方意外破獲毒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