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8 12:00

高空特技意外!粉紅佳人重摔舞台

俞姵箖 報導

  美國流行女歌手PINK粉紅佳人,在德國舉辦的演唱會,當時她表演高空繩索特技時,整個人突然摔倒在舞台上。幸好沒有大礙,第二天的演唱會,還照常舉行。

  高射砲轟的一聲,女歌手PINK粉紅佳人從天而降,低胸迷你裙的性感裝扮,還拿著留聲機大喇叭當麥克風,又唱又跳,情緒相當激昂,完全沒有受到前一天表演意外的影響。向來噱頭十足的PINK,在德國鈕倫堡舉辦演唱會,特別安排高空鋼索特技表演,要回饋給熱情的歌迷,沒想到鋼索故障,害得PINK整個人摔了出去。

  只見PINK飛彈出去,然後重重摔倒在地,而且這一摔還摔得不輕,讓全場歌迷急的不知如何是好。最後在熱烈的掌聲中,終於看到PINK重新站起來,走上舞台向歌迷致意,隨後PINK送醫治療。經過檢查,證實她身體沒有大礙,因此第二天照常登台獻唱。三十歲的PINK,在歌壇就是以搞怪聞名,雖然吸引粉絲熱情捧場,但表演最好還是以安全為重,否則真會讓粉絲看得提心弔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