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2:00

標錯價俗俗賣 蘋果:要補差價

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昨天很多人都在問,你買了嗎?買什麼呢?就是蘋果電腦的這台記憶體,昨天,台灣蘋果電腦疑似發生標錯價的烏龍,這台MACMINI的記憶體原價要47100元,但網站上居然只要19900元就可以買到,吸引不少網友瘋狂下單,但是,蘋果客服部門也發表聲明,將會發E-MAIL通知消費者,還是要補足差價,不少人大罵,真的莊孝維,消保官也說,即使業者標錯價、還是要出貨。

  

滑鼠瘋狂點點點,昨天下午網友們好康道相報,都妄想可以買到這台記憶體容量是8G的迷你主機,原價47100,網路標價竟然只要19900,蘋果標錯價,網友們都瘋狂點購,先生想一次下訂一百台再來轉賣、大賺一筆,要是真的出貨一百台,蘋果就快賠上三百萬,蘋果當然不是笨蛋,客服人員表示只能補差價,不然就取消訂單。

  甚至有不少網友訂到19900的迷你主機,隔天訂單卻被系統更改為47100元,讓原本以為撿到大便宜的網友都覺得非常火大,有人打算串聯北中南受害的網友聯署對蘋果提告,如果真不出貨,蘋果迷也對蘋果非常失望。

  消保官表示,網路下單契約就已生效,不論蘋果是否標錯價,只要消費者下了單,業者就必須出貨,消保官的說法給了消費者一線希望,不過,出貨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,還得等蘋果進一步的正式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