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8:58

百萬元催生口號 等你來投票!

楊淑芃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結婚之後,很多人都會問:你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呢?內政部為了鼓勵生育,花百萬獎金,號召民眾動腦,提出創意催生口號,今天還選出了20則,要民眾上網投票,只是看看這些催生口號,好像太八股了,像是生個寶貝,幸福加倍;還有圓滿人生就是要生等等,民眾質疑,這些口號,真的會讓人看了就想生嗎。

  左看右挑,這位先生,就是挑不出一句,讓他看了很心動,很想生小孩的標語啦,那旁邊的太太呢,勉強選了一句,孩子是我們最好的傳家寶,為了激勵國人生產報國,內政部要全民動動腦,想出讓人一聽就想生的SLOGAN,萬中選了20則,到底是什麼,老爸老媽我準備好了今晚就看你們表現了,還有帥哥美女靠創造不生永遠看不到,也有這種很直接的,生!就對了,為愛而生,還有人瞄準女性,想了專攻女人的孕味乳味最有女人味,有八股有小小創意的,但是民眾似乎不埋單,內政部立意雖好,但口號終究只是口號,對催生似乎一點幫助也沒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