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5 18:58

愛美看這裡! 各式面膜搶市

謝安安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新聞中看到,有人敷臉睡覺,結果敷到角膜受傷,其實,很多女性真的很愛敷臉,業者也推出各種新奇的面膜,有一片六千塊的黃金面膜、也有標榜自己DIY的糙米面膜、和石花凍面膜,還有人把泥漿塗在臉上,當作最天然的面膜,到底,哪種最好呢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就是想跟蕭大美人一樣,每天只睡一小時,皮膚也能晶瑩剔透,多少女生每天晚上再怎麼累,也要認真敷臉,只是,市面上琳琅滿目的面膜,要怎麼選呢?一般面膜用過就丟,壽命只有短短幾分鐘,不過有業者腦筋動得快,設計出這種電動按摩面膜,看看這面膜真的還比較厚,可以讓你敷一次敷兩次最多敷到50次,而且面膜居然還能通電,打開電源就會幫你馬殺雞,不過,這一片面膜賣到一千五。

  愛美真的不需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,桌上這一碗糙米一杯水,就能讓你水噹噹,先把糙米泡水十五分鐘,再把面膜紙放到水中浸泡,這就是自製的糙米面膜,因為糙米含有豐富的維他命,也是超強的美容聖品,而且成本只要一塊錢,同樣自己DIY,還有這個果凍面膜,它的前身原來是基隆特產的石花凍,因為裡頭含有豐富的多醣體非常保溼,讓你的臉就像果凍一樣超有彈性。

  DIY確實很省錢,但下面這個面膜不花你一毛錢,前陣子南台灣有泥火山噴發,好多地方出現這樣的灰色泥漿,阿公阿媽把握美容時間,拼命把泥巴塗在身上,效果到底怎麼樣?這位阿桑說天然ㄟ尚好,不過還是有人喜歡貴婦級的享受,這片面膜雖然是灰色的,不過它的名字是黃金面膜,張大眼睛看看黃金在哪裡?業者說使用奈米科技,把黃金一層一層打在不織布上頭,雖然看不見,但這一片就要六千,既然如此有人乾脆直接往臉上貼金,看看這位小姐整張臉金光閃閃,因為她敷的就是現在很夯的金箔面膜,看起來貴氣逼人,但美容的效果到底好不好?或許問他就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