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2:00

隧道裡玩命! 賓士.法拉利尬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國內有一個超跑車隊「GPRS俱樂部」,在二十六號,有十七輛跑車,一起在台北街頭狂飆,還把在隧道飆速的影片,PO到網路上,行徑非常囂張。影片中,一輛賓士跑車,行經台北縣隧道時,和前方的法拉利尬車,不只跨越雙白線,還任意變換車道,警方得知後,也調閱了監視器畫面,要追究駕駛的違法行為。

  跑車轟轟轟的引擎聲,一台銀色法拉利360從旁呼嘯而過,在拍攝的是,這輛賓士C63跑車,怎麼可以吃人家的排氣管煙,馬上加速尬過去。這裡是新店隧道裡,隧道牆壁的迴音,讓引擎聲更加刺耳,趁著法拉利被巴士檔住,賓士快速奔馳跨越了雙白線,往左一切後,暢行無阻,還以為贏過了法拉利。沒想到,法拉利還是從右側跑了出來,兩輛車無視在隧道內,想換車道就換車道,當自家路在開,把旁邊的車子都嚇壞了。

  這麼囂張的影片,還是這家GPRS跑車俱樂部自己放上網,這在隧道內的影片,標題寫「隧道就是要這樣開」,實在是目中無人。而且不只一個,二十六號晚上,GPRS俱樂部,號召車友十七輛跑車車聚,在三峽到內湖的路上開PARTY,一部車接著一部車,橫行在台北街頭。

  這麼危險的畫面,隧道內跨越雙白線,沒保持安全距離,連續變換車道,這樣的惡行,已經被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進行調查,可處三到九萬元罰緩,還有調銷駕照。在隧道這樣開,自以為很了不起,要是出了事,人命可賠不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