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6 11:58

頂級"黑卡"來了! 保證有求必應

林洺瑮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手上擁有無限卡、世界卡現在都不稀奇了,美國運通公司在台灣推出的鈦金頂級黑卡,光是一年的卡費就要16萬,鎖定的是年薪650萬以上的超級富豪,這張卡最厲害的地方,就是持卡人可以提出任何要求,包括想要死海的泥沙、或是想重現和舊情人的邂逅時刻,服務人員都是使命必達。

  

好響亮的聲音,用鈦金屬材質的頂級黑卡就是不一樣,不信,你聽聽一般的塑膠信用卡,這就是只對全球富豪發卡、號稱全球最頂級的黑卡,不僅上頭的字都用純手工打造,重量也是一般塑膠卡的3倍重,不過這張卡可不是拿來收藏,它的功能嚇死人。

  標榜沒有做不到的事情,是真的嗎?想和帥氣的布萊德彼特共度浪漫晚餐?想到美國白宮拍婚紗呢?想要去月球來個夏季旅行?喔買尬,這張頂級黑卡,還真的什麼都辦得到,以後或許不用羨慕慾望城市女主角的頂級奢華之旅,有這張頂級黑卡你也辦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