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0 11:58

假護魚真詐財! 巡守隊收"保護費"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金山的清水溪,最近有民眾去玩都碰上了護魚巡守隊,但卻說,每個人要交五十元,才可以進去,民眾覺得奇怪,找鄉長來,當場踢爆這個假護魚,真收費的巡守隊。

  

想要到清水溪踏踏清澈冰涼的溪水,聽那潺潺流水聲,不過卻看到在園區內到處都有的立牌,活動費光是入場一個人就是50元,其他的活動都還要再收錢,縣政府說要保護溪水生態,公告不能垂釣抓魚抓蝦,重和社區的巡守隊卻假借護溪護魚的名義,在這裡做起生意來,民眾錢給了,卻越想越不對,在入口看到一條繩索,像在拉封鎖線一樣不讓人進去,這到底是什麼護魚隊。

  巡守隊的人看到鄉長和媒體來,趕緊卸下繩子,記者連問三個問題,這兩人竟然裝傻到底,再裝就不像了,瞧瞧這位男子的屁股後頭就別著一個無線對講機,還說你是來乘涼的,原來重和社區發展協會自組一個巡守隊,在這裡當起山霸王,民眾想來玩卻被當凱子削,社區發展協會的旗子在空中飄揚,這些人以為插了旗子就是佔地為王嗎,鄉長已經下令,這個假護魚真收保護費的巡守隊立刻解散,不然就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