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0 11:58

巴士一路漏油! 女騎士滑倒摔傷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一輛國光客運巴士,到加油站加油後,疑似加油站員工忘了鎖油箱,巴士邊開邊漏油,跟在後頭的機車騎士,當場滑倒摔傷,其中一名女騎士,臉部骨折,開刀後變成大小眼,氣的向客運業者提出告訴,而警方認為加油站員工和客運司機都有責任,將兩人依照公共危險罪函送。

  

晚上九點多,事發現場地上留下一長條大面積的油漬,兩台機車滑倒在地,車身都是刮痕,穿著白色衣服的機車女騎士,全身沾滿黑色油垢,忍著痛爬起來,這麼一摔,眼睛紅腫,臉部都骨折了,警察追查後,發現肇事的是這輛國光客運,一路漏油,但怎麼會漏油呢,司機說,事發前,他開車到這間加油站加油,認為加油站員工,忘了將油箱上鎖,才會肇事。

  但加油站業者也把責任推給客運業者,認為車體太老舊了,雙方互推責任,如今加油站員工,幫大巴士加油都非常小心,司機下車看清楚,確定油箱鎖緊了,就怕再發生意外,重回事發就在這條陸橋,來個大轉彎,油才會灑出來了,警方認為加油站員工和客運司機都有責任,兩人不僅要共同賠償受害者的醫藥費,也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