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0 11:58

法院裡有狼 法官性騷書記官?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司法界連續爆發醜聞,這次傳出,在北部的法院,有一名庭長級的男法官,涉嫌性騷擾2名女書記官,還和女性工友搞婚外情,一名女書記官表示,二年前曾經被這名男法官性騷擾,但是當事人透過電話駁斥所有的指控。長髮披肩,鵝蛋臉,面容姣好,有模特兒身材的女書記官指控,二年前,遭一名男法官性騷擾,她私下向法院內的這名女書記官長泣訴,男法官以公務勘查場地為由,約她吃飯,還上陽明山,在車上,對她上下其手。

  女書記官最後顧慮她和男法官各自有婚姻,決定不申訴,息事寧人,沒想到,現在卻傳出對她性騷擾的男法官,還涉嫌性騷擾另一名女書記官,甚至,在法院內和女工友搞婚外情,真的嗎?這名男法官曾經擔任法院對外發言人,他發出聲明稿,透過電話,全盤否認,男法官和二名女書記官,一名女工友,四個人之間,是否有情愛糾葛,現在法院內傳聞滿天飛,當然,這個答案,也只有這些當事人,心裡最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