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4 11:58

左收賄右偷情 3法官玷污司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法官集體收賄,可說是司法界最黑暗的一天,調查人員不但查出法官涉貪,還追出法官的婚外情案件,高院審判長陳榮和,法官李春地以及蔡光治,被調查員監聽到,疑似透過同學和情婦各別收賄,還在午休時間,到附近的賓館開房間。

  拿著紙袋遮臉,她是五十九歲的黃賴瑞貞,是高院法官蔡光治的紅粉知己,兩個人的關係到底有多好?調查員監聽收賄案時,意外發現,黃賴瑞貞不只是蔡光治的紅粉知己,還幫蔡光治充當收賄的白手套,而黃賴瑞貞也坦承,和已婚的蔡光治,有一段婚外情。

  調查員更發現,收賄的法官中,也有人一次交三個女朋友,還利用中午的午休時間,到旅館偷情,選擇地點近的飯店,短暫相處,為了避免碰到熟人,收賄的法官,還會到小賓館去。

  同樣距離高院十分鐘車程,在金山南路這間賓館更隱密,不但小小一間,車子停進去,外頭根本看不到有人下車,白天難分難捨,法官下了班,還會帶情婦到陽明山上看夜景。原本只想跟蹤蒐集收賄證據的調查員,卻意外拍到,法官和情婦在車內車震情況,法官大搞婚外情,道德操守有問題,又怎麼堅守司法的最後防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