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1 18:58

巨無霸大頭鰱 身長133公分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您看過這麼大隻的魚嗎?一名釣客到南投埔里山區去釣魚,沒想到釣到一尾超級大魚。這尾大頭鰱魚有133公分,重達33公斤,幾乎跟六歲小朋友一樣高。為了抓到牠,釣客和民眾合作奮鬥了40分鐘,才將魚釣起來。

  眼前這尾大頭鰱魚實在大的嚇人,一般的魚放上去,明顯差了好幾倍,小巫見大巫。有多大呢,身高180公分的男子,把牠抬起來,一舉,魚頭已經到了胸部,換小朋友站在旁邊,比一比,快跟六歲的小女孩一樣高了,難怪小女孩看的傻眼。

  拿尺來量,長達133公分,這個超大SIZE的大頭鰱魚,更是重達33公斤,不少民眾好奇的抬起牠,沒想到一舉撐不到10秒,體力不支。徒手抓就好吃力,更何況當時釣起牠的釣客,當時這位釣客,連忙請一旁的民眾幫忙,和魚搏鬥40分鐘。沒想到在埔里山區這座湖,會釣到這尾大頭鰱魚,頭一次看到,民眾看了大呼不可思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