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1 18:58

絞斷頭.夾死人 電梯變刑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先前為您報導過的,一名婦人受困在電梯和鐵門中間,長達七天不幸死亡。但其實,電梯受困故障的戲碼已經發生好幾次,有的電梯突然卡住,得靠著消防隊員的幫忙,才順利將民眾脫困,還有電梯像大怒神一樣急速降落,到底還有哪些電梯驚魂記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大樓電梯故障了,有兩名住戶受困,保全員拿出鐵尺想扳開電梯的門救人,但電梯門打不開就是不打不開。保全員腦筋一轉,走向安全門,打算從二樓將電梯門打開。探頭進去,沒想到電梯突然上升,保全員閃避不及,被卡死在45樓中間。

  一樣奪命的電梯還有這台,女店員的遺體被推出來,送上救護車。女店員的姐姐趕來,一進到事故現場,就崩潰痛哭,被電梯夾死的女店員搭著貨梯要上二樓,關上150公分高的鐵閘門後,慢慢往上升,但不知為何女店員把頭伸出去,就因此卡到天花板,頭顱當場被鐵閘門切斷,掉到一樓。

  同樣電梯的驚險畫面,還有這個,消防隊員和電梯工人好不容易拉出第一個脫困穿粉紅色旗袍的阿媽,老人家冷汗直流嚇的話都說不出來。這部電梯故障卡住了,裡頭擠到沒地方可以站,每個人都貼在一起,還好最後全都順利脫困,不過原本要去參加二林鎮長的就職典禮,現在也不用去了。

  剛剛那台恐怖電梯卡住了,這台電梯則是像失控的自由落體,把乘客李小姐一家四口嚇壞了。四人進入電梯後,電梯抵達一樓,準備上七樓吃飯。哪知道電梯突然失控,像大怒神一樣往下滑,李小姐連忙按下旁邊的求救鈕大呼救命,電梯下滑到地下3樓才開門。困在電梯裡三分鐘,對他們來說每一秒都是煎熬,李小姐緊緊抱著兒子,還好這場電梯驚魂記沒有拆散他們母子。

  電梯驚魂記屢屢上演,貪圖一時的方便搭了老舊的電梯,小心下一次的電梯驚魂記很有可能發生在你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