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1 18:58

女童三貼"站"機車 驚險直擊!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民眾直擊,這麼危險的騎車畫面。一對父母共乘摩托車,還把五歲的女兒夾在中間,甚至讓小女童站在機車坐墊上。這樣已經很危險了,爸爸騎過路口時也不減速,差點跟別的車子對撞,有民眾看到覺得太誇張,把畫面全都拍下來。

  就在台中市西屯路上,民眾直擊到這部銀色機車上高站了一個小女孩。小女孩頭戴粉紅色安全帽,踩在機車坐墊上頭,站起來高度高出了大人一顆頭。媽媽坐在後面,一點都沒有伸手保護小孩的意思。而且騎車的爸爸騎過路口更沒減速,煞車燈才亮了一下,正要闖過橫向就來了一部機車,兩台車差點要撞上,但他還是先闖越直到前面路口紅燈停下,仍舊沒給女兒坐好,綠燈一亮照樣騎走。

  騎在後面的民眾拍下這畫面,甚至問到了這個媽媽,她卻一點都不覺得這麼做有錯,只因為坐墊燙就讓女兒站在車上。畫側面圖來看,爸爸媽媽包夾著小女孩。她站在坐墊的高度,距離地面足足有150公分,路上民眾看到這段畫面,覺得簡直拿命在開玩笑,看看其他父母親載小孩,不是好好的讓小孩站前座,就是坐在後頭,都是為了孩子安全著想,但看看這高站的危險鏡頭,叫人怎麼不替小女孩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