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堡比臉大! 10人吃到飽

張政慧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這麼大的漢堡,你一定連看都沒看過。直徑三十公分,比人臉還要大,重四點五公斤,幾乎等於一個十二吋蛋糕,裡頭夾頂極牛絞肉和生菜沙拉,要吃得先預約,比臉大的漢堡可以讓十個大人吃到撐。

  巨無霸漢堡端出來,光看這個SIZE,就嚇壞一堆人,量一量,直徑三十公分,比一個小朋友的臉還要大,SIZE大、裡頭的餡料份量更大,一層一層的餡料堆高高,三十公分,一個大漢堡四點五公斤,就像個12吋蛋糕一樣。慶生聚會不用吹蠟燭吃蛋糕,改吃大漢堡。巨無霸漢堡,要動口還真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,看看大家不用手,全用刀叉,一口生菜一口麵包,來到廚房,這一大塊新鮮的牛絞肉,得先煎香再放上十二片起司,進烤爐烤出濃濃奶香,生菜、番茄片、洋蔥、酸黃瓜,就像蓋房子一樣,一層又一層。服務生費力的切著漢堡,就知道巨無霸漢堡的威力,香Q有勁的牛肉,還有豐富的生菜蔬果,讓每個人吃的心滿意足,飽飽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