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2 12:00

台灣他最MAN! 盧彥勳奪第一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根據一項針對男性做的網路調查,結果是網球好手盧彥勳,因為運動員的自信,真的魅力無法擋,還打敗了王力宏、周杰倫,成為全台灣最MAN的男人,至於第二名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而馬總統排第三。

  決勝盤決勝點,站在畫面上方的盧彥勳,破發成功,突破對手壓制,最後以一記長抽球,成功得勝。這一球,不僅讓盧彥勳,打進溫布頓前八強,也打進了台灣男性的心,超級陽光的外表,和在球場的自信表現,全身散發出MANPOWER,讓盧彥勳以49%的壓倒性勝利,勇奪台灣最MAN男。

  而台灣第二MAN,是今年已經60歲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一雙手撐起鴻海帝國,對男性來說有魄力,最迷人。假日,郭台銘還會帶老婆小孩出外踏青,忙事業也顧家庭,鐵漢柔情讓他拿下16%的支持率,成為男性心中第二MAN代表。

  跑跑跑,向前跑,不時還會揮揮手,露出迷死人的微笑,總統馬英九忙國事,不忘運動強身,60歲能跑、能跳,體力和年輕人沒兩樣,也成為男性心中最嚮往的MAN男第三名。前三名看不見女性最愛的周杰倫、王力宏,對台灣男性來說,外表帥不帥,不是王道,有實力、有魄力,才是最具MANPOWER的代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