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5 11:58

歹戲拖棚... 蔡郁璇頸部有吻痕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補教名師高國華被拍到,和對手補習班老師陳子璇在車上舌吻,高國華妻子蔡郁璇經過19天沉澱,終於召開記者會,承認和高國華分房睡,但不管緋聞怎麼炒,高國華都是他重要的家人,不過婚變鬧得這麼兇,蔡郁璇卻被拍到,脖子出現神秘紅印,很像是吻痕,而且又和高國華一前一後在住家開記者會,留給外界無限的想像。

  一開頭,先捍衛自己還是高國華的妻子,痛斥陳子璇介入婚姻,但是仔細看,蔡郁璇神情雖然憔悴,不過脖子上這一個紅印,卻給了外界無限想像,是和高國華感情破冰、留下了愛的痕跡?蔡郁璇不做回應,不過卻再度說了,高國華在他心中的重要性。

  本來蔡郁璇和高國華因為贍養費都惡言相向,不過卻突然180度大轉變,還在同一天、同一地點召開記者會,一個說還愛蔡郁璇,一個說高國華還是很重要,也被人質疑,這是高國華和蔡郁璇夫妻檯面下搓湯圓後。協議演出表面和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