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3 18:58

條件沒談攏! 大老婆怒告陳子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補教名師高國華被拍到和對手補習班老師陳子璇在車上舌吻,高國華的妻子蔡郁璇在沈默了18天後,終於出面了。不但拿出身分證證明沒有離婚,更計畫要告陳子璇妨礙家庭。面對太太的反擊,高國華回應,兩個人已經協議離婚,但是蔡郁璇獅子大開口,條件談不攏。下午他還是正常上課,面對媒體只淡淡的說謝謝大家關心。

  能有多難過,要怎麼面對每天同床共枕的另一半,懷裡早就抱著另一個人?拿出身分證,配偶欄的位置沒有空下,怎麼有位置把陳子璇放到心上?沉默18天,蔡郁璇心裡的氣很難消,一開口就是要告,告陳子璇妨礙家庭。

  掀起兩個女人的戰火,高國華乾脆一口咬定,當初也是蔡郁璇介入他的家庭,破壞了從學生時代就和他牽手打拼的第一任妻子。高國華下午照常上課,卻什麼都再也不說。現在他更關心的是離婚要怎麼談,高國華說,蔡郁璇獅子大開口,不但要濟南路上9千萬豪宅,還要一千萬現金、二十萬生活費,投資餐廳的收入二十到三十萬也都通通要放進口袋。兩個人可能都沒想到從前風光談情,現在卻要大聲談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