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0 18:58

高國華離婚沒? 劉毅懸賞百萬

林洺瑮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炒得火熱的補教界緋聞事件,補教名師高國華、和英文老師陳子璇陷入熱戀,但卻被劉毅指控,這是暗藏商業計算的陰謀,雖然陳子璇已經在昨天閃電宣布離開補習班,不過劉毅立刻加碼出擊,發出聲明稿說,如果高國華拿得出離婚證明,他馬上送上一百萬。嗆這麼大,據了解是因為高國華和蔡郁璇,真的沒有離婚。

  高國華真的離婚了嗎?我們直接查證,時間是8月8號晚上,地點淡水海產店,高國華不是和老婆蔡郁璇帶小孩一起過父親節,而是和陳子璇過節,完全不避嫌,還和民眾照相留念。兩個人甜蜜蜜,惹火了對手劉毅,發聲明稿懸賞一百萬,要的是高國華在一月的離婚證據。劉毅敢這麼肯定,不是沒有道理,根據了解,高國華和蔡郁璇是真的還沒離婚,背著太太和陳子璇交往,直到火辣舌吻照曝光後,蔡郁璇才發現老公劈腿了。

  高國華和陳子璇危機處理,第一時間,異口同聲,倆個人都是單身。這頭說離婚,另一頭卻百萬懸賞,離婚證據,劉毅的一百萬,看來是省下來了,不過不要忘了,當初信誓旦旦要替陳子璇徵婚,也出一百萬,如果最後陳子璇真的和高國華開花結果,那劉老師要不要給高老師一百萬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