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5 11:58

踩海報摔成骨折 屈臣氏判賠21萬

劉世怡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海報也會傷人,知名屈臣氏藥妝店張貼促銷海報,但光滑的海報沒貼好掉在地上,一名婦人一走出店門,踩到海報當場滑倒骨折,台北地院判屈臣氏必須賠償21萬。

  

真的好痛,66歲的陳姓婦人臉上表情超痛苦,因為她一走出藥妝店,踩到東西,在騎樓摔倒,左腳骨折,救護人員趕緊在她的左腳綁上固定器,而藥妝店的員工也火速跑到騎樓善後處理,婦人怎麼會摔倒呢?就是這張亮面海報惹的禍,已經被婦人踩破一個洞,現在這海報成了鐵證、被扣押,婦人委任律師拿出這張海報,是肇事海報的影印版,大小一模一樣。

  這一滑倒就骨折了,婦人住院三個星期,到現在案發都快一年了,還是不良於行,而肇事的藥妝店表示,現在已經沒張貼海報,這次是個意外,強調海報的大小就像地上的這二大包衛生紙,認為婦人怎麼會沒看到,所以只願賠償5萬元。

  最後法院判決,藥妝店得賠償婦人21萬6000元,這包括精神撫慰金和醫藥費,受傷的婦人覺得不滿意,將要提上訴,而藥妝店則表示尊重判決,並加強門巿宣導,不希望再有消費者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