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21:42

8吋10種口味 32元比薩超夯

記者宋燕旻賴文忠台北報導

今天的快樂省錢術,要帶你看這間,便宜的網購PIZZA,8吋大的披薩,有海鮮,燻雞,總匯等十種口味,用料不手軟,一個只賣32元,超便宜的PIZZA,讓網友瘋狂,每次團購,動輒都是一兩百個,讓老闆接單,接到手軟!

披薩餅皮上,塗上紅澄澄的番茄醬,灑上玉米、磨菇、蕃茄、鳳梨的配料,最後在豪邁的,放上滿滿的乳酪絲,送進烤箱,烤到酥酥脆脆!99還有人猜190,謎底公佈!看他們吃驚的臉,因為真的便宜又大碗!還有培根、燻雞,超過十種口味任你挑!除了圓的六吋披薩,還有這種,對折的八吋月亮披薩,一個32元,泡菜口味看起來,酸酸辣辣,超帶勁,青醬墨魚,可以吃到一整條墨魚,乳酪更是大放送,一翻開還會牽絲!超便宜披薩,還可以宅配,只要放進烤箱,就像現做一樣,看老闆手上,厚厚一疊網路訂單,接到手軟!網路客人都是一兩百片訂購,看大家,吃這披薩,都是大口大口咬,還咬到會牽絲,就知道這超便宜PIZZA,多麼有人氣!記者宋燕旻賴文忠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