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5 18:58

變調全家遊 失控衝撞8人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高雄岡山一家八口,搭乘廂型車要到苗栗馬拉邦山登山,結果車子失控滑下山,還好被樹擋住,車子才沒有墜谷,車上八人全都受傷,其中一人傷勢嚴重。

  失控滑落山林的綠色廂型車,停在一大片竹林前面,因為撞上一棵比較粗的樹車頭凹陷,但也因此才沒有繼續衝下去,當時車上有八個人,他們從高雄縣岡山開來苗栗馬拉邦山要登山。結果午後一場雷陣雨,視線模糊加上路面濕滑,駕駛偏離路面,整輛車往山林裡衝,一根根細長的竹子都被撞斷,最後才撞上一棵比較粗的樹,卡住才停下來,否則再往前一點就是很深的山谷。

  但猛烈的撞擊力,八個人都受傷,其中有七個輕傷,頸部可能扭到,戴著固定護具送進醫院。但駕駛重傷,雙頭腳骨折頭部也有撕裂,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,他們在上山途中就發現車子出問題,打電話聯絡拖吊車。很巧的,拖吊車開到一半也故障,他們只好自己慢慢開下山,才會打滑失控,但大家還是慶幸,還好一棵樹救了全家人的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