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7 11:58

收容禁見! 廖國豪好好睡一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個冷血的殺手廖國豪主動投案,整起案件宣告破案,昨天晚上,包括內政部長江宜樺、警政署長王卓鈞,還有台中市長胡志強,大陣仗召開記者會,廖國豪也被裁定收容禁見,移送少年觀護所時,外頭還有黑衣人,在法院旁邊放煙火,不過廖國豪完全不在意,說翁奇楠欠他四百萬殺人費,還恐嚇他不殺人就要報警抓他,最後還說,逃亡三個月,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。

  18歲的殺手廖國豪投案後,經過一天偵訊,一樣冷酷的表情沉默不語,穿上防彈衣,20多位維安特勤,層層戒護下,將他移送台中地方法院。坐在最後一排中間位子,他不時轉頭看窗外,臉上這時露出淺淺微笑,他私下告訴員警,逃亡三個月,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,而偵防車抵達地院,一小時後法官裁定收容禁見,警方將廖國豪帶往少年觀護所,車子才離開,馬上有人放煙火。

  台中地院旁200公尺處,有人持續放了3到5分鐘的煙火,記者尋找現場,地上留下煙火包裝盒,但放煙火的人早就已經不見蹤影,而廖國豪主動投案,警方更大陣仗召開記者會,包括內政部長江宜樺、警政署長王卓鈞,還有台中市長胡志強,通通到場,記者會一結束,市長胡志強邊走邊笑,看得出心中的大石頭,終於放下了,看樣子不只廖國豪可以好好睡一覺,連市長胡志強今晚恐怕也睡得特別香甜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