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容近百流浪狗 楊敏昆車禍喪生

  前立委楊敏盛最小的弟弟楊敏昆,收容近百隻流浪狗,在桃園當地有流浪狗救星的外號,不過上個月二十八日卻在下車餵狗的時候,意外發生車禍身亡。家人除了悲痛之外,也希望社會善心人士能出面認養他的狗,讓楊敏昆可以安心走。

  對著訪客,熱情的吠叫,乾淨的狗園裡,住著各種不同的小狗,這邊的小狗,原本都是流浪狗,不過,收容它們的主人,卻再也不會回來了。家住桃園的楊敏昆,收容了將近一百隻的流浪狗,在當地贏得流浪狗救星的外號,上個月二十八日,為了下車餵狗卻意外發生車禍身亡。

  狗園裡,常常可以見到意外受傷,連走路都有困難的小狗,不過楊敏昆往往不嫌麻煩的帶回家醫治照顧,看到這些景象,楊敏昆的朋友更加傷心。為了流浪狗不但奉獻心力,甚至賠上性命,楊敏昆的家人除了悲痛之外,也希望社會善心人士能出面認養,讓楊敏昆的愛心能延續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